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校领导带队赴榆林煤炭企业开展项目对接
2018-09-29 14:44  

 

926-27日,党委书记周孝德、副校长来兴平带领党校办、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赴陕西陕煤陕北矿业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横山魏墙煤业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对接。

926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陕北矿业公司工作交流会在陕北矿业公司召开,陕北矿业公司领导吴群英、迟宝锁、时亚民、任彦荣、吴文良,公司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下属煤炭生产企业总工程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我校11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从研究内容、研究进展、实际应用效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汇报。陕北矿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单位总工程师围绕上述项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对与本单位相关的科研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了项目对接洽谈的意见、建议和科研项目攻关意向。

927日下午,我校与陕西延长石油矿业公司科技项目对接工作会在魏墙煤业有限公司召开,陕西延长石油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封华、科技部经理高炜,魏墙煤业公司总经理刘星合、总工程师李军胜、副总经理靳永清,及延长石油矿业公司下属煤矿技术负责人参加对接会。会上,陕西延长石油矿业公司科技部经理高炜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公司下属的魏墙煤矿、巴拉素煤矿、西湾煤矿开发情况。我校项目负责人对15个项目进行了汇报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方案。陕西延长石油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封华表示,延长矿业与学校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借助学校的科研优势助力企业发展,推进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