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会议
2018-07-20 09:35  

  719日上午,我校科技工作会议在雁塔校区北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来兴平主持,省部共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科技工作的院长(主任)科技处、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来兴平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科技工作进展情况和各学院(部)上半年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科技处、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进展、大学研究院工作、横向科研预借发票清理工作、专项资金执行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下半年重点科技工作进行了研讨。

来兴平做总结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2018年学校工作会精神,对照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采取措施,努力确保学院、学校科研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二是要及早动手,提前谋划,开展校、院两级的国家基金2018年总结工作和2019年申报动员工作,推进科研基地平台建设工作,加强大学研究院、榆林研究院建设工作;三是要提升科研工作效率,合理安排科研经费使用,提升经费使用效率,注重做好科研项目结题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