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与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8-05-24 15:54  

 

524日上午,我校与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举行。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栋富,销售公司经理张怀军,生产技术部部长、技术研发中心主任龚新宇,我校校长蒋林,科技处、研究生院、建工学院、材料学院、能源学院、地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蒋林首先对张栋富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蒋林表示,推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有利于优化高校自身创新资源结构,推动校企双方竞争力的整体提升。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谋求合作、携手推动共同发展。张栋富介绍了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学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是公司科技强企、人才强企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