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申报论证会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
2018-02-02 12:08 戴开文 

201822日上午9:00,我校牵头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灾风险动态预警与应急防控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申报论证会在安全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全学院翟小伟教授主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石化安全工程研究院、中国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等合作单位及相关课题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科技处处长来兴平、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军、课题组成员出席论证会。

科技处来兴平对合作单位及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基本情况,近年学校科技合作的及项目相关情况,结合自身科研工作对项目申报提出了建议,表示学校全力支持项目的申报,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邓军介绍了安全学院学科和科研情况,科研基地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表示全力支持项目申报,通过项目的申报与合作研究搭建合作单位间交流的桥梁,以科学研究为纽带深化全面合作,促进相互发展。

项目组对申报内容、课题规划、科学问题凝练,申报时间进度、责任分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共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