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国家级科研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2017-12-28 19:48 科技处 

   1228日,西安科技大学国家级科研项目负责人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校长蒋林、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学校14个学院的32名国家级科研项目、校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蒋林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17年科研工作和国家级项目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围绕高层次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对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认识,个人科研工作中的制约因素、存在问题和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和广泛讨论。大家在肯定学校科技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了改善科研用房条件、推进科研仪器共享、完善学术成果奖励制度、促进科研团队建设、扩大学术期刊检索范围和加大科研项目经费支持力度等意见建议。

蒋林要求,科技处尽快对此次会议上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把问题向涉及到的学校业务归口管理部门进行反馈,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答复,形成书面材料,向代表们回复,自己也将积极关注答复结果。另外,会后科技处及时建立青年学者沙龙交流群,邀请今天所有参会人员入群,方便大家及时沟通。

 

 

科技处

2017122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