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项目申报答辩评审会召开
2017-12-11 20:10 科技处 

1210日,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项目申报答辩评审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项目评审组专家、申报项目负责人、科技处负责人等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科技处副处长孙颜红主持。

孙颜红副处长介绍了评审组专家,通报了项目申报情况和形式审查情况,提出了需要讨论达成共识的问题,组织讨论通过了立项评审办法、原则及评审程序。

20个申报项目的负责人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项目汇报。评审组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完善项目的意见或建议。经过评议表决,确定拟立项项目14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9项。

本次答辩评审会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立项质量把关,促进了申报项目人员的社科研究能力与水平的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