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陕西科技厅专家组来校考察2018年拟立项重点项目
2017-11-22 17:09  

2017年11月21日下午,陕西省科技厅2018年度拟立项重点项目考察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副主任苗长贵、机关党委调研员汪德亮,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总工程师贺福明等考察组专家一行六人,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赵友军、陕西省公安消防总队处长何润梅周蓉蓉、西安新越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新树、西安闪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亮等项目合作单位代表,我校专家代表常心坦教授、项目负责人以及项目组成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孙颜红主持,马宏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科研基本情况及项目条件保障情况,对科技厅长期以来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科技厅考察组专家询问了我校科技管理相关制度和办法的制定情况,考察了我校对陕九条等省级科研新政的贯彻落实情况,介绍了项目考察的条件保障、项目预算、合作单位、经济效益等方面的内容和要求。我校机械学院张旭辉教授负责的“煤矿机电设备智能检测与控制创新团队”、能源学院张杰教授负责的“陕北矿区煤炭资源可持续回采理论与技术创新团队”两个省级创新团队化工学院李侃社教授主持的“石墨烯/聚合物导热-电磁屏蔽复合材料的设计与固相剪切制备”项目、能源学院来兴平教授主持的“面向大型公共建筑的消防想定作业与兵棋推演战训技术研究”项目、机械学院张广明特聘教授主持的“煤矿综采工作面智能巡检机器人研发”项目三个省级重点项目,以及安全学院邓军教授负责的“陕西省军民共建火灾物证鉴定实验支撑平台”等六个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了汇报与答辩。

会后,科技厅考察组专家分别参观了无损检测实验室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西部矿井开采及灾害防治重点实验室气体与粉尘爆炸实验室高分子研究所实验室等项目研究平台。与会专家对项目研究基础,条件保障和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