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第二期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2017-11-09 19:29 管理员 

2017年11月9日下午2:00,我校第二期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活动在雁塔校区矿压实验室会议室如期举办,“西部煤炭科技创新创业雁塔联盟”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以及我校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建工学院的3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了学术沙龙活动。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靳秀良副总工程师,以及我校来兴平教授、任建喜教授担任点评专家,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相关学术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以青年学者学术沙龙为纽带,加强了“西部煤炭科技创新创业雁塔联盟”成员单位间的联系,营造了宽松、自由、热烈的学术氛围,对促进联盟成员单位青年科技工作者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