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召开科技工作专题会议
2017-11-06 14:38  

11月6日上午,科技工作专题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马宏伟副校长主持,科技处、各学院(部)分管科技工作的院长(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来兴平通报了2017年学校科技工作情况及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西安科技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做好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颜红对研究院和雁塔联盟本年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围绕完成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和做好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准备进行了交流讨论。

马宏伟做了总结讲话,指出了当前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二要扎实贯彻“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发挥优势,服务需求,强化内涵,增量提质”的科技工作方针,三要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四要奋力强化内涵建设,五要努力完成目标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