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召开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协调会
2017-10-10 15:48 科技处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协调会,党(校)办、宣传部、科技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各学院负责人,展出项目、签约项目、路演项目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宏伟副校长主持。

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科技处副处长孙颜红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双展” 的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马宏伟副校长强调,要将做好本次“双展”工作作为全面助力我校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契机,充分展示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创新成果,对相关部门、参展单位和项目提出“高度重视、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力求成功”的四方面工作要求,确保展会圆满成功。

协调会后,召开了科技相关文件意见征求会。科技处处长来兴平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单位奖励办法》、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西安科技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项目管理办法等三个文件的背景、意义、目标和具体细则,各单位主管科研工作的院长对文件展开深入讨论和意见反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