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ZKC660-Z矿用瓦斯抽放参数监测装置
2017-04-19 21:13  

1.产品简介

本产品广泛应用于煤层气开发以及大、中、小各类瓦斯抽放矿井。对管道瓦斯抽放参数、环境参数、抽放泵工况参数、供水参数、供电参数、瓦斯储气罐参数、供气参数等的集中、连续进行实时采集、分析预处理、实时显示、统计储存及超限声光报警,对机电设备、阀门等实现就地控制。

2.技术指标

显示控制机柜

日期和时间单元:实时显示当前日期和时间。

管道瓦斯抽放参数实时显示单元:实时显示抽放管道负压、管道 温度、管道浓度参数值以及分钟工况混合流量和标况混合流量和标况纯流量。

瓦斯抽放累加量显示单元:实时显示日标况混合流量、日标况纯流量、年标况混合流量、年标况纯流量。

环境参数监测单元:实时显示水池水位、机房环境甲烷浓度、主泵轴温(非接触式红外测温)、备泵轴温。

参数设置单元:由FYF6型遥控器和320×240液晶显示器组成,可以实时完成日期和时间、传感器量程及报警门限等参数设置。

指示灯监控单元:以指示灯方式显示当前传感器、抽放泵、欠水保护器、断电仪、电源的工作状态。

水分过滤装置:主要应用于管道高浓甲烷传感器和负压传感器,过滤抽放瓦斯气体中的水分,保证测试精度和性能。

3.效益分析

随着公司产品质量逐步提升,在研发新产品的同时,加大对研发的投资力度,不断注重自我创新,注重自主创新技术产权保护,现已申请7项专利,全部产品均取得了国家认证,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为产品的广泛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总投资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45万元

合作方式:校企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燹

电话: 029-88880629

E-mailsukj110@163.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