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KJ110-J1型地面传输接口
2017-04-19 21:12  

所属领域: 矿山通讯

1、产品简介

KJ110—J1地面用传输接口是KJ110N矿井安全生产监控系统重要的数据通讯设备;在地面主要用于井下光纤传输接口和地面中心站之间的数据及控制指令的传输。

该接口与中心站数据通讯速率可达19200bit/s,设计有32KB高速数据缓冲区,接口设计有320×240点阵的液晶显示器,实时显示系统通讯状态和通讯线路故障诊断。10个指示灯可实时显示井下设备或主机的通讯状态。

该接口与中心站主机采用RS232接口进行通讯,井下数据通讯主干线采用单模光纤,井下分站采用金属电缆异步基带时分制传输数据。具有接口适应性强、通讯距离远、通讯误码率低、数据传输可靠性高、体积小、重量轻、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

2、主要技术指标

  1)与主机通讯: 2RS232接口,与主机通讯速率:19200bit/s

  2)与分站通讯方式:主从、基带、串行

  3)传输距离:≥15km

  4)传输速率:1200/2400 bit/s

  5)误码率:< 10-8

  6)显示:汉字显示

  7)具有线路故障诊断、从机热备用、下行及上行传输指令功能。

3.效益分析

多年来,随着产品的逐步完善与成熟,在研发新产品的同时,加大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注重自我创新,注重自主创新技术产权保护,现已申请7项专利,4全部产品均取得了国家认证,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为产品的广泛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公司依旧保持迅猛的增长速度,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07~2010年在开发新产品的同时,不断优化原有产品,2010年市场销售额达到5000万元,上交利税300多万元,很好的反映了市场对公司产品的认可。

项目总投资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200万元

合作方式:代理、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燹

电话: 029-88880629

E-mailsukj110@163.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