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面整体光固化快速成型方法及装置
2017-04-19 18:56  

所属领域:  机械工程

成果简介:

面整体光固化快速成型加工方式是把实体的截面层信息利用LED光源组转化成对应的光学图像照射光敏树脂实现光固化快速成型加工。实现本加工方式的光学系统包括:LED光源组、传导光纤、自聚焦纤维透镜组、自聚焦显微透镜固定盘、成像透镜。自聚焦显微透镜固定在自聚焦显微透镜固定盘上,自聚焦纤维透镜固定盘在成像透镜上方。本发明具有实体成型加工效率高、实体成型质量好、设备结构简单、成本低、寿命长等优点。

该专利开发成本低、速度快,一般小公司都可进行开发。开发成功并产业化后会获得巨大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合作方式:技术服务   双方协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来侠

话:13379188899

E-mailyanglx@xust.edu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