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4-03-28 09:01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我校将开展相关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学风正派,积极践行科学家精神。

(二)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的成就和作出突出贡献;

2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的、创造性的成果和作出贡献,并有显著应用成效;

3在科学技术普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技管理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


(三)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评选应符合以下条件:

在科学研究或工程技术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或作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堪为遵守科学道德典范的优秀青年科技领军人才。

(四)男性候选人不超过 40 周岁(1983 1 1 日及以后出生),女性候选人不超过 45 周岁(1978 1 1 日及以后出生)

(五)未曾获得本奖。

二、推荐指标及方式

中国煤炭学会可提名候选人2名,候选人本人需为中国煤炭学会会员。为进一步为科技工作者减负,候选人在提名阶段仅需在线填写有关内容,无需提交纸质材料。请候选人于20244151700前注册 “中国科协智慧科技人才评审系统 ”(http://kecaihui.cast.org.cn/login),在线填写《提名表》、上传附件材料,进行 STID 认证,凭“推荐码”提交至学会,“推荐码”请联系学会获取。

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后,确定学会拟提名候选人,报送至中国科协。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高争 联系电话:83858201

箱:366788077@qq.com


附件:

1.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

2. 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填报表



科技处

2024327


附件【附件: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填报表.docx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