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申报2024年度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4-03-12 15:56  

      2024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执行周期

2024年6月1日-2026年5月31日

二、项目类别及经费

(一)项目类别

1.基础研究类。

2.工程应用类。

(二)研究范围

数理化与交叉学科,地球科学,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与中医药,农林,制造业与材料,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交通与基建,能源、化工与环境等研究方向。

(三)项目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8000元。

三、相关要求

项目申请人需具备以下条件:

1.年龄33岁以下的在西安工作的男性科技人员[1991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年龄35岁以下的在西安工作的女性科技人员[1989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

3.获得硕士(含)以上学位;

4.具有从事基础研究或者工程应用研究的经历;

5.已经或正在承担中、省、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次申请;

6.承担各类校级、厅局级项目,超期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7.涉密材料不予受理。

四、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请人根据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向项目实施单位提出申请。不得多途径申报、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应在学会、高校科协、企业科协中选择一种途径进行申报。

(二)各单位对项目申请人的条件、资格进行审查,由各单位进行评审推荐,我校申报数量不超过10个。

(三)市科协对项目进行终审,经公示后下发立项通知并下拨资金,各实施单位和被托举人组织开展项目实施。

五、材料报送与接收

(一)电子材料报送要求

请通过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系统,填写报送项目申请材料。

申报系统网址进入方式一:关注“西安科普”微信公众号后,从底部菜单栏“关于我们”--“青托计划”获取;方式二:西安科技工作者服务网--“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

请于2024年3月18日16:00前在系统填报提交。之后为学校评审和公示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二)书面材料报送要求

1.学校评审通过项目的纸质材料,请使用项目申报系统打印2024年《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书》,电子版材料与纸质材料须保持一致。

2.纸质材料2024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份(加盖公章,支撑材料中代表作品或成果不多于5篇(本))。所有材料A4纸双面打印白色封面左侧胶装成册。

3.支撑材料,请与申报书一并装订,且中间用蓝色彩页纸作为分隔。

4.纸质材料于年3月21日16:00前送科技处。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吕涛   联系电话:83858203

 

科技处

2024年3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