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做好2017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年检工作的通知
2017-12-25 17:38 科技处 

 

各相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现将2017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年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2017年度陕西省社科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年检清单》(简称《年检清单》)(见附件1)中的项目负责人,填写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2018年度检查表》(简称《2018年检表》)(见附件2)电子版,并于1227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21430505@qq.com,同时报送纸质年检材料至科技处。

 

请注意:(1)使用2018新版年检表,旧版一律无效。(2)资助经费项目,年检表后须附财务系统个人项目的经费明细表,并确保“经费使用情况”处所填写的科目支出情况与经费明细完全一致(管理费4%);自筹经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处均填“0”。(3)阶段性成果复印件作为附件支撑也附在年检表后。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科。

 

联系人:李彩虹     电话:85583052

 

                                                                                               科技处

 

                                                                                         20171224

 

附件【1.年检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2.2018年检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