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7-11-24 11:48 科技处 

各学院(部):

根据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安排,2018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开始,详情参见《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附件1)。

一、征集范围

以《国家安全生产监管总局关于推动安全生产科技创新若干意见》确定的《安全生产科技攻关重点课题(一)》(附件2)为重点,面向全社会征集与生产安全事故预防和控制、提高安全监管监察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紧密相关的科技攻关项目。

二、征集程序

1、单位申报。

2、 初审推荐。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并提出推荐意见。

3、专家评审和公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专家对推荐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4、公告。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将在有关媒体上公告遴选的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

三、申报流程

采取网上申报(网址:http://www.safetytech.org.cn)和纸质申报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

(一)申报操作流程

1、申请人向科技处联系人索取申报账号进行系统填报。

2、在线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交至推荐单位。

3、网上直接生成并打印《项目建议书》,报送科技处基础研究科。

4、提交的相关文件、证书、证明等材料复印件应当附目录便于检查。

(二)注意事项。

申请人需于201712412:00前,将系统直接导出的《项目建议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报送学校科技处基础研究科。

联 系 人:郑罡 吕涛

联系电话:029-85583767

科技处

                                                                    20171124

 

附件【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防治关键技术科技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jpg已下载
附件【安全生产科技攻关重点课题(一).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