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开展首届“西安十佳科技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11-06 10:07  

各相关学院(部):

根据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首届“西安十佳科技人物”评选工作的通知》(市科协发〔2017〕160号),西安市科协开展评选表彰“西安十佳科技人物”活动。我校将按文件要求开展相关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在西安市各行各业从事科技研究、科技普及与推广、科技管理和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自主创业,并做出显著成绩且在我市工作三年以上的科技工作者。此次评选以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为主,不受单位性质限制,均可参评。

二、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1.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取得显著效益的技术开发和应用或科普工作的主要完成人;

2.承担具有先进水平的市级或以上重点科研项目,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的科技成果且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者;

3.在自然科学研究或重大技术攻关中,获得自主创新重大成果或在同类学科领域中具有重要影响者;

4.在科技管理工作中有创新,对推动科学研究、技术进步、人才培养、成果产业化作出重要贡献并取得显著成效者。

三、推荐渠道

(一)通过学校推荐,

(二)通过西安市科协所属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推荐。

四、材料报送

20171110日前,请通过学校推荐的把推荐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科。推荐材料包括:  

1.《“西安十佳科技人物”推荐表》(含电子版)一式5份,其中原件2份,复印件3份(3份复印件分别和其他材料装订成册)。

2.以下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并附目录,封面注明单位名称、被推荐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一式三份。

1)《“西安十佳科技人物”推荐表》(复印件)1份;

2)《候选人事迹摘要》(含电子版)1份;

3)候选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4)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包括:市级以上科技奖励或荣誉证书、知识产权证明、公开发表或他人引用的论文与论著主要页面、成果鉴定证书、成果转化情况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

5)其他材料。

3.被推荐人正面2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照片背面备注“姓名+单位”,照片电子版以“姓名+单位”命名)。

申报材料所需表格可到科技处网站或登录西安科普网“通知公告”栏下载(http://www.xakpw.com/)。

联系人:薛力猛  赵渭泳  刘畅

联系电话:85583053

 

附件:1.“西安十佳科技人物”推荐表(候选人事迹摘要)

         2.西安市科协关于开展首届“西安十佳科技人物”评选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17116

 

附件【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首届“西安十佳科技人物“评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西安十佳科技人物”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