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开展西安科技大学首期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活动的通知
2017-10-30 17:32  

各相关学院(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我校青年学者基金撰写水平,推动我校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西安科技大学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我校新引进(入职)的博士研究生均须参加该活动。学校邀请相关专家进行点评。

二、分组安排

青年学术沙龙活动分为:

自然科学组1: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建工学院、地环学院、测绘学院;

自然科学组2:机械学院、电控学院、通信学院、化工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组: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人外学院、艺术学院、体育部。

  三、活动安排  

活动分青年学者汇报和交流点评两个部分进行:青年学者汇报科研情况、基金选题、研究基础、研究思路、申报进展等内容,时间控制在8分钟;交流及专家点评讨论,专家根据汇报情况提出可行的建议及意见,时间控制在12分钟左右。

各组(自然科学组1、自然科学组2、人文社会科学组)将于2017112日(本周四)下午分别开展第一次活动。

请各单位组织2017年新进博士根据相关安排进行准备,选择合适自己的时间参加活动。并填写《青年学者沙龙信息表》(见附件)于2017111日(周三)前以学院为单位报科技处邮箱494758270@qq.com

四、材料准备

请参加汇报的青年学者(博士)精心准备汇报PPT(时间控制在8分钟),珍惜与专家同行交流的机会,提高基金申请书撰写水平,促进科研能力提升。

同时欢迎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学术沙龙活动。

注:所有的新进博士(未获得国家基金),均需参加该活动,如因时间等原因无法参加周四活动的,科技处将另行安排时间地点进行。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

自然科学组1   郑罡    85583767

自然科学组2   曹悦    85583051

人文社会科学组   李彩虹  85583052

 

附件:青年学者沙龙信息表

科技处

20171030

 


青年学者沙龙信息表

 

序号

姓名

学院

组别

是否参加周四的活动

备注

注:组别分为:自然科学组1、自然科学组2、人文社会科学组

附件【青年学者沙龙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