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对学校有效专利进行挂牌交易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7-09-12 14:46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根据《西安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对有效专利开展一次梳理和转化情况摸底调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校专利总体情况

为了更好地掌握专利情况,学校对近三年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进行了梳理,确定了各单位有效专利,详情见附件1。请各学院根据本单位的情况对有效专利进行进一步的梳理,未列入附件1的有效专利,拟由学校进行挂牌交易的可根据发明人的意愿增加。

二、专利转化的形式

1.暂不转化

涉及学校核心技术和标志性成果,在申报各级科学技术奖、各级科学研究项目作为支撑成果的或支撑学科建设发展的关键成果,由学校和发明人决定转化事宜,不列入挂牌交易范围。

2.发明人自行转化

授权专利可在两年内转化的,专利发明人自行进行专利转化,同时根据《西安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办理相关手续。

3.学校委托挂牌交易

授权专利超过两年未转化的,学校将通过陕西省科技资源共享平台、西安科技大市场等各类平台挂牌交易进行转化。

三、摸底要求

请各学院将本单位的专利进行摸底和梳理,在全体发明人知情同意的情况下,确定转化方式,于2017930前把附件2发送到邮箱:494758270@qq.com.

联系人:薛力猛  赵渭永  刘畅

电话:85583053

邮箱:494758270@qq.com

 

 

附件:1.各学院近三年有效专利列表

    2.各学院专利转化摸底调查表

 

 

                             科技处 

                          2017912

 

 

附件【关于对学校专利进行摸底工作的通知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