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做好2017年度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后)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7-07-06 17:18  

 

各相关单位: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获得者科研启动费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度西安科技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博士启动金)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

校博士启动金立项一年以上的,项目负责人提交《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获得者科研启动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科技处审核后统一拨付第二笔经费。

二、结题验收工作

1.结题项目范围:研究期限2年以上的项目。

2.结题材料要求:项目负责人填写《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启动金项目总结报告》(附件2),并按要求装订成,装订顺序为:总结报告,研究报告,附件材料。

3.不能如期办理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须按要求填写《西安科技大学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3)。

三、特别说明

1.科技处将组织专家结题材料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将结果予以通报。

2.对于不按要求提交中期检查和结题材料的项目,负责人在职称评审和年终考核中工作量不予认定,限项申报的高级别项目不予推荐,对于结题率较低的学院减少校培育基金立项数量。

3.用于结题的科研成果应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达到责任书承诺要求,并项目负责人应为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应为专利第一发明人;应为著作第一作者。

四、报送材料时间

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材料,并按要求装订一式一份,所在学院填写《校级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4)和《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汇总表》(附件5)各一式一份并附电子版,于2017713-714日以学院为单位送科技处基础研究科。

未尽事宜请咨询科技处基础研究科。

联系人:郑罡       联系电话:029-85583767  

 

 

 

科技处

201776

附件【附件1 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获得者科研启动费中期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西安科技大学项目延期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 校级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5 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 需办理结题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7 需中期检查的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西安科技大学博士启动金项目总结报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