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开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年度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7-07-06 17:12 科技处 

各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17年度中期检查(简称中检)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检范围
   1.2015年立项的一般项目(包括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
   2.2014年立项的一般项目(包括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因为特殊原因没有参加2016年中检或中检未通过者。

3.我校被列入中检范围的项目清单如下:

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2017年度中检-西安科技大学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所属系部

负责人

项目类型

成果  形式

1

西藏阿里地区11-15世纪佛寺木雕研究

14XJC730002

艺术学院

李俊

西部项目-青年基金

论文

2

“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转变时期我国高等教育空间结构特征、演变及其调控研究

15YJA880105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铭钟

规划基金

著作、  论文

3

陕西关中地区半城市化境遇下的农村医疗卫生基础设施环境研究

15YJC760099

艺术学院

吴博

青年基金

研究咨询报告、论文

二、中检内容
   1.项目是否按照《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经费是否真正用于课题研究,开支是否合理。
  2.项目责任人是否至少有1篇作为第一署名人正式发表的论文,或正式出版的专著1部,或提交并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
  3.所有成果是否标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字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三、中检办法
   1.采用网上系统和纸质材料同时报送的方式。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http://www.sinoss.net/简称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以下简称“中后期管理系统”)为本次中检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 “中后期管理系统” 开通,项目责任人登录社科网下载并按要求填写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简称《中检报告书》,并在中后期管理系统填报中检信息及重大事项变更信息(需进行重大事项变更的项目填报)。  

3.我校科技处对中检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在线打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简称《中检汇总表》),并在线审核提交重大事项变更申请表。
  4.报送材料包括:
  1)《中检报告书》原件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阶段性成果原件1份(论文及研究咨询报告类成果可为复印件,附在《中检报告书》后装订)。
  (3)学校科技处在线打印《中检汇总表》1份。
   5.我校科技处于2017年7月13日前集中受理该项目中检材料,并报送省教育厅科技处。

四、注意事项
   2015年立项的项目,因故不能参加中检的,在线提出申请参加下一年度中检;本次中检审核未通过的,须参加下一年度中检。  

联系人:李彩虹             电话:85583052

                                       科技处

                                2017年7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