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
2017-06-01 14:59  

各学院:

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转发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安监总厅科技函〔201739号),开始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我校按要求开展推荐工作,具体申报程序安排如下:

采取网上申报和报送纸质申报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单位操作流程如下:

1.注册。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规划科技”子站下“推广先进与淘汰落后安全技术装备申报平台”上按要求进行注册(相应要求详见网站说明)。

2.在线填写申报材料。按平台要求在线填写申报内容及主要证明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推荐单位(陕西推荐单位为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3.报送材料。如实、详细的填写推荐表(附件12),一式三份,有关内容,纸质材料须与网上提交的材料一致。

4.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5.申报单位将申报项目纸质文件于620日前交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人:薛力猛   联系电话:85583053 

 

附件: 1.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推荐表 

     2.淘汰落后技术装备推荐表 

     3.汇总表 

     4.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 

     5.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 

 

 

                                 科技处 

                               201761

附件【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陕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转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淘汰落后技术装备推荐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