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推荐2017年度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工作的通知
2017-05-22 10:10  

各有关单位、老师:

2017年度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被推荐的青年应具备以下条件。

——坚持科学精神,恪守科学道德,品行端正。

——已取得会员证号并连续交纳2个年度个人会费的中国煤炭学会正式会员。如被推荐对象非学会会员须先行在中国煤炭学会网站登记注册,不受理申报书上未填写会员证号的申报材料。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女性科技人员可适当放宽申报年龄至45岁。

——曾获“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孙越崎青年科技奖”者不再接受申报。

二、相关要求

1、此次推荐有名额限制(详见附件)。

2、申报渠道:1)通过学校;2)通过陕西省煤炭工业学会。

3、通过学校推荐的,材料提交时间为:615日前(包括: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推荐表1份,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申报表1份,相关附件材料1

      相关电子材料一份(与纸质材料一致)。

4、学校根据申报情况进行形式审查,评审,择优推荐。符合推荐资格的老师请于630日之前将正式申报材料(见附件)交科技处成果科。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成果科。

联系人:薛力猛     联系电话:85583053

 

 

                                       科技处 

                                  2017522

附件【中国煤炭学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煤炭青年科学技术奖评选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