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转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
2017-04-27 11:07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安监总厅科技函〔201739号,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先进安全技术装备。重点推广与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和重大职业病危害紧密相关,具有显著的技术先进性,实践证明适用有效的安全技术装备。

(二)落后技术装备。重点淘汰严重危及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因技术缺陷存在重大隐患,发生过安全事故、职业病,或不符合安全生产规范标准要求的工艺、技术和设备,或安全技术指标明显落后于同类的技术装备。

二、遴选程序

(一)单位申报。

(二)初审推荐。省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筛选,并提出推荐意见,报送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

(三)专家评审和公示。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组织专家对推荐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遴选,并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四)批准公布。

三、申报流程

1.注册。申报单位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规划科技”子站下“推广先进与淘汰落后安全技术装备申报平台”按要求注册。

2.在线填写申报材料。按平台要求在线填写申报内容及主要证明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推荐单位。申报平台开放时间为2017425日至2017630日。

3.报送材料。申请者请于2017619日前,将标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和电子版报送学校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四、咨询方式

政策咨询:林岚,010-64463177;姚源,010-84264266-825

申报平台技术支持:许亮,010-84264266-879

学校科技处:郑罡吕涛85583767

 

科技处

2017.4.27

 

 

 

 

 

附件【附件3: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淘汰落后技术装备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推荐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