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组织开展“2017陕西创业学院 陕煤神南煤炭科技企业孵化器走进西安科技大学专场路演对接活动”的通知
2017-03-31 14:42 科技处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高校师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17陕西创业学院、陕煤神南煤炭科技企业孵化器走进西安科技大学专路演对接活动”将于4月下旬在我校举办。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西安科技大学、陕煤神南产业发展公司共同主办,由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创业学院、神南煤炭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现将本次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挖掘潜力股助力创业梦

二、活动内容

   围绕煤炭行业,通过在校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征集、路演、入孵对接等主题活动,搭建创新创业者与投资者、孵化器的交流对接平台。  

三、参加人员

我校在校学生和教职工。

四、活动流程

活动流程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初步筛选、路演等环节。

五、报名要求

1.申请项目围绕煤炭及煤炭环保等领域提出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方案。

2.教师或学生以个人(团队)或初创企业(注册时间不超过24个月)的名义参加;2016年9月申请过神南煤炭科技企业孵化器入孵项目的可再次申请。

3.4月17日前提交商业计划书纸质版(一式1份)、电子版及路演PPT(即项目简介的PPT)。

六、评选和规则

   活动承办单位组织孵化公司技术人员、风险投资人员等组成评选专家组,根据项目的技术、市场、管理等指标综合打分,按得分高低选出若干项目,推荐入孵神南煤炭科技企业孵化器,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入孵项目管理、经费使用、效益分配等事项均由项目负责人负责。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人:李彩虹

 话:85583052

Email: 21430505@qq.com

                                       科技处  

                                     2017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