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做好陕西省社科联2017年度系列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7-03-24 15:31 科技处 

各相关单位、部门:

现将陕西省社科联2017年度关于学术年汇、学术活动、科普基地、活动资助、报告征集、杂志征稿等系列工作的文件通知予以转发,请按文件通知精神和我校工作安排认真做好系列相关工作。

一、文件通知

1.陕社科联【2017】7号《关于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一届(2017)学术年汇有关事宜的通知》(附件1)

2.陕社科联【2017】9号《关于积极开展学术活动的通知》(附件2)

   3.陕社科联【2017】12号《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附件3)

   4.陕社科联【2017】13号《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附件4

5.陕社科联【2017】14号《关于推荐“长安讲坛”报告人和征集2017年度讲座选题的通知》(附件5

6.陕社科联【2017】15号《关于<陕西社会科学>征稿的通知》(附件6

二、工作安排

1.学术年汇。请有意征文投稿者,按照征文要求,于2017年10月30日前报送稿件电子版至科技处;有意承办分(专)场和论坛的单位或部门,按照承办要求,于2017年5月29日前报送《第十一届(2017)学术年汇活动承办申请表》电子版至科技处

2.学术活动。请各相关单位或部门积极策划开展各类学术活动,结合活动实际情况,于2017年10月30日前报送《学术活动计划表》电子版至科技处

3.科普基地。请有意申报陕西省社科普及基地的单位或部门,于2017年4月5日前报送《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请表》及相关附件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及相应电子版至科技处。

4.活动资助。请各相关单位或部门积极策划社科普及活动,符合申报范围和资助重点的,积极申报活动资助,于2017年4月5日前报送《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申报表》纸质版一式7份及电子版至科技处。

5.报告征集。请有意担任“长安讲坛”报告人者,按照选题征集范围,于2017年4月10日前报送《长安讲坛讲座选题申报表》纸质版一式2份及电子版至科技处。

6.杂志征稿。请有意向《陕西社会科学》投稿者,按照征稿范围和征稿要求,可随时将稿件或研究报告电子版报送至该杂志编辑部。邮箱:85392238@163.com,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小寨东路3号《陕西社会科学》编辑部,邮编:710061,联系人:刘杰,电话:(029)85392238。

三、注意事项

上述诸项工作,除杂志征稿按日常随时直接报送至杂志编辑部外,其他各项工作所要求各项材料(相关表格资料包见附件7)均报送至我校科技处,以便统一汇总上报省社科联。我校科技处受理材料电子版报送的指定邮箱为:21430505@qq.com。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科联系。

联系人:李彩虹      电话:(029)85583052

                                   科技处  

                                 2017年3月24日

附件【5.关于推荐“长安讲坛”报告人和征集2017年度讲座选题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6.关于《陕西社会科学》征稿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4.关于申报2017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活动资助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3.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2.关于积极开展学术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1.关于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一届(2017)学术年汇有关事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7.相关表格资料包.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