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提前做好我省“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项目申报准备工作
2007-01-12 00:00  
关于提前做好我省“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项目申报准备工作
的通知
各项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技大会文件精神,在陕西省政府制定的“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中涉及煤炭行业的重点资助领域包括有:1、提高煤炭采收率技术;2、采煤污水处理及回用新技术新工艺;3、预防采煤渗水坍塌技术;4、煤矸石、粉煤灰综合利用技术;5、煤液化气化技术等。
    我校与密切相关的上述学科中,具有较强的研究基础和研究实力,在未来的重大科技专项申报中,有望获得该优势领域的资助,希望各相关单位和相关课题组做好前期的研究和组织工作,以随时按期申报陕西省科技厅相关重大科技专项项目。
 
                                             科技处
                                              2007-1-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