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西安市科技局征集2007年度第二批科技成果转化工程计划项目
2007-05-29 00:00  
 
各相关单位:
    西安市科技局现开始征集2007年第二批西安市科技成果转化工程计划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如下:
    1.支持科研院所自主开发的重大集成创新项目的科技成果转化;支持国有企业或行业骨干企业围绕产业发展的重大关键技术,组织大学、科研院所以产学研联合模式进行的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
    2.知识产权清晰,技术先进成熟,具有一定生产能力。
    3.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潜在经济效益良好,有一定的市场控制能力。
    4.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团队、管理团队和较好的商业运作方案。
    5.项目通过2-3年实施,能形成较大的产业规模,有望成为行业骨干,具有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申报资料参照2007年西安市科技计划指南中市科技成果转化工程项目要求编写。申报时间截至2007年6月7日。
     拟申报课题组请登陆西安科技信息网了解详细情况,网址:http://www.xainfo.gov.cn
 
                                                             科技处
                                                            
 
附件【2007529918261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