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申报第十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007-03-16 00:00  
各有关院、系(部)处:
    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自2007年 6月开始评选第十届中国专利奖。为了做好我校中国专利奖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凡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均可以申报中国专利奖;
(一)在2007年6月1日 前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二)发明创造水平高,已经实施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
(三)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设计人纠纷;
(四)未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奖的有效专利。
应优先申报和推荐高新技术领域的项目,积极运用专利保护维护和扩大市场份额的项目。
二、申报程序
(一)专利权人按要求填写《中国专利奖申报书》(一项专利填报一个项目),填写内容必须准确翔实,由所在地方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或主管机构初审后上报。
(二)经省知识产权局评审后拟上报中国专利奖评审办公室的实用新型专利,必须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电话:010——62083202或62083161)对该项目出具查新检索报告,否则不得参加评奖。
三、 申报时间
各单位要按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的筛选审核,择优推荐,审报材料纸件4份、项目照片(12.5cmx8.5cm即5″)2套(每套2张,黑白或彩色均可)中国专利奖申报书(电子件可在省知识产权局网站(www.snipo.gov.cn)下载)申报材料请于2007年4月16日前报科技处。
联系人:路平        联系电话:85583053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2007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