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申报2007年度教育部高校博士点基金项目的通知
2007-03-05 00:00  
 
各相关单位:
 
    2007年度高校博士点专项科研基金申报工作正在进行,其相关要求和内容通知如下:
    1、申请者为具有博导资格的在职教授。
    2、申请内容应以基础性研究课题为主。
    3、我校申报名额为3项,单项申请经费为8万元,每项500元。申请学科包括:安全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岩土工程、地质工程。
    4、从2007年起申报博士点基金课题必须进行科技查新,《查新报告》将作为附件与本年度申请课题的《申请书》一并上报。查新要求在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进行。
    5、资助课题的完成周期一般为三年,执行时间从立项的第二年1月1日算起。
    6、了解详细内容请登陆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拟申报项目的教师请于3月20日前将《申请书》一式一份交科技处。
     
                                                                       科技处
                                                                       2007-3-5
附件【200735112334381.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