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关于申请2007年度霍英东教育基金的通知
2007-03-05 00:00  
各相关单位:
    两年一次的霍英东教育基金申报工作正在进行,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1、2007年度霍英东教育基金包括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项目、优选资助课题、青年教师奖(教学类)。
    2、我校申请青年教师基金项目的名额为2名,青年教师奖(教学类)候选人名额为1名,优选资助课题名额不限。
    3、申请者须具备的条件:年龄35岁以下(1971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
    4、有关详细内容及推荐办法可登陆霍英东教育基金网站(www.hydef.edu.cn)了解。拟申报人员请于3月20日将相关材料一式一份提前交科技处以便评选。
                                
                                                   科技处
                                                  2007-3-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