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与锡林郭勒盟科技局开展座谈交流
2024-03-23 13:33  


 

322日下午,锡林郭勒盟科技局局长包文霞、科诺生态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海龙一行来访我校科技处能源学院、安全学院、机械学院、地环学院、测绘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合作项目专家等在雁塔校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

学校研究院院长兼科技处副处长包文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锡林郭勒盟长期以来对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各位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背景、发展概况、优势行业及特色,以及学校整体的科研体量与规模,主要服务面向及校地合作情况。随后,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围绕本单位的学科优势及和特色,以及突出的科研成果做了交流发言。

包文霞就锡盟的区域位置优势、能源战略资源基地、农蓄牧业基地、光伏风能等新能源产业和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的做了详细的说明,并介绍了锡盟的产业发展现状、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需求,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强化交流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会上,我校张玉涛教授团队和科诺生态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会后,包文霞一行参观了我校西部矿山生态环境修复研究院实验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