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与常州市武进区政府开展座谈交流
2024-03-14 18:47 卢小飞 

   3月13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少华一行来访我校。科技处、能源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地质与环境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雁塔校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对赵少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常州市武进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优势行业及特色,以及学校“榆林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一带一路能源研究院”“西安科技大学新质生产力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学校整体的科研体量与规模,主要服务面向及校地合作情况。

    随后,我校各学院负责人围绕本单位的学科优势及和特色,以及突出的科研成果做了发言。武进区政府相关部门就政府的区域位置优势、产业发展现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优惠政策及高端智能智造方面的行业背景做了介绍。

    赵少华最后表示,西安科技大学教师们的科研能力强、水平高,热忱欢迎大家到武进区进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及设立联合流动站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