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召开2023年职称晋升人员基金交流会
2023-12-18 00:14 管理员 

12月15日上午,学校2023年职称晋升人员基金交流会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召开。科技处副处长崔峰,相关学院科研负责人,化工学院周安宁教授,安全学院王彩萍教授,测绘学院陈鹏副教授,以及2023年我校职称晋升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崔峰主持。

首先,崔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组织推进工作,并对未来学校科技发展的主要方向做了详细介绍。他鼓励职称晋升人员在迈进新层次后,更应该发挥自身优势,严于律己,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尤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树立更高的追求目标,用坚持不懈的科学研究继续提升自我,为加快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报告阶段,陈鹏作了《基金申请之路:挫折、坚持与成功》报告,通过讲述自己从事科研工作以来的苦与乐,实现自我提升的亲身经历,鼓励与会人员用积极乐观的情绪,坚持不懈的精神做好科学研究;王彩萍作了《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报告,用撰写申请书的全过程为纲,畅谈每个过程背后的细节工作、思考与感悟,强调所思所想都应付诸实践,每个环节都要重视,不可懈怠才能达成目标;周安宁作了《立德树人,悦心科研》报告,以数十载的亲身经历,用生动的语言,从报基金到评基金,为与会人员全方位阐述了科研工作的意义,基金在科研道路上的重要作用,勉励大家立德树人,谦虚谨慎的做好科研,不断突破自我,用实力去正向影响更多的人,他也希望大家能够真心热爱科研,享受科研带来的乐趣与成就感。

学校在2024年基金申报准备工作中,针对不同人群,不同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分类交流,分类指导的工作,本次交流会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与身边的优秀科研人近距离交流,充分了解我校科研状况,增强科研信心,凝心聚力,继续探索适合我校基础研究的发展之路,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项工作向好发展。

    会上,崔峰为三位报告人颁发了报告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