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我校召开2023年新引进人才基金交流会
2023-12-17 23:54 管理员 

1214日上午,学校2023年新引进人才基金交流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副处长崔峰,相关学院科研负责人,安全学院赵靖昱教授,建工学院贾海梁教授,电控学院石珂珂副教授,以及2023年我校新引进人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崔峰主持。

首先,崔峰阐明了会议的目的,介绍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相关工作,解读了相关促进基金工作的政策。他提到,通过举办此次基金交流会,推进我校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扎实有效向前发展,希望更多的青年教师以基金这一高水平项目,为未来科研工作开好头,树立信心,快速成长。

石珂珂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个人体会》报告,以认识基金,准备申请,克服困难,提升质量这一过程,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贾海梁作了《浅谈基金申请与个人成长》报告,分享了自己从青年基金到面上项目的经验,传递了坚持不放弃的决心;赵靖昱作了《科研支撑 成长支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个人经验交流》报告,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通过科研,不断思考,快速成长的过程,勉励在场青年教师精心准备,虚心请教,实现个人的快速成长。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年科技人才培养,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和部署。近年来,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加快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全力打造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力量。学校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抓手,适时召开此次会议,帮助新引进人才找准科研方向,交流科研方法,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才。

    会上,崔峰为三位报告人颁发了报告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