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教育厅重点项目验收会召开
2023-12-13 19:36  

1213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验收会在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历年主持的服务地方专项、重点实验室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3个类别,共计15个项目参加了验收,验收分组进行邀请来自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省煤炭科学研究所科研单位的10名相关领域高水平专家进行了验收

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出席并主持验收会。我校科技处、陕西省岩层控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15个项目团队师生参加了会议。科技处负责人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历史和近年科研工作发展情况,真挚感谢省教育厅和行业专家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厅要求扎实展开项目研究和管理。秦天红介绍了教育厅项目总体规划设置类别、验收要求和专家情况。她表示,西安科技大学此次验收会组织缜密,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该项工作的重视。各验收组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最终形成了验收委员会意见。参加本次验收的15个项目,均完成了合同约定内容和任务、经费使用合理,全部通过验收。

今年,在省教育厅指导下,科技处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教育厅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大力推进项目结题,尤其是针对长期沉积未结题项目进行了专题清理本年度累计结题教育厅各类项目87项,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