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来访交流
2023-11-10 00:29  

 

119日,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科技创新部部长王长友一行六人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科技处、计算机学院、通信学院、安全学院、地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教授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在雁塔校区举行。

科技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科技工作取得的发展与进步,表达了进一步强化交流、共赢共进的合作愿景。

王长友说明了来访的主要目的,介绍了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他表示,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与西安科技大学是老朋友,长期以来交往频繁、关系密切,此次来访将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建立起更加便捷高效的联络机制,在科技研发、科研管理、项目合作、成果产出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和深度,共同推动校企互利互惠、共进共荣。

随后,与会专家及企业代表围绕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移转化、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以各项工作的推进为纽带推进校企合作向好发展,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科技处主要负责人在讲话中向中煤能源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安科技大学与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既是合作者,也是致力于煤炭领域发展的同路人,双方的合作交流既旨在实现校企共赢,更应谋定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强调,校企双方有着长久的合作历史和广泛的合作领域,在科研项目开发管理、科技成果产出转化、科研管理效能提升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细致地合作交流,是推动科技创新,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科研生态的积极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将合作行动落实落细、见行见效,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层次向更高水平提升,共同为我国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