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黑龙江科技大学校长孟上九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09-20 08:14  

9月19日上午,为深化校际合作,推动高质量协同发展,黑龙江科技大学校长孟上九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调研交流座谈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图书馆1楼103会议室举行。校长来兴平、副校长邓军,科技处、安全学院、地环学院、富油煤绿色低碳开发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邓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来兴平代表学校对孟上九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科研相关情况等,他表示,西安科技大学和黑龙江科技大学同属煤炭院校,具有鲜明的发展特色,西安科技大学地处西部能源富聚地,承接西部大开发国家战略,黑龙江科技大学面向东北亚,承接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国家战略,两所行业兄弟院校有共同的使命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探索校际合作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通过紧密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协同发展。

孟上九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黑龙江科技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同黑龙江科技大学渊源深厚、情谊绵长。希望两所学校能加强联系,在基金申报和实验室建设方面相互交流,不断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调研期间,孟上九一行还参观了省部共建富油煤绿色低碳开发国家重点实验室(筹)、西部矿山生态环境修复研究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