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1个项目获准全国高等院校古籍整理研究直接资助项目
2018-04-03 17:50 科技处 

近日,省教育厅转发了全国高等院校古籍整理研究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关于2017年度全国高校古籍整理研究项目的评审结果(教古字2017-45号文件),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乔辉副教授主持的《杨复〈仪礼图〉校勘》项目获准立项,批准经费3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准全国高等院校古籍整理研究工作委员会的直接资助项目。

据悉,全国高校古籍整理研究类项目在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中单列,由全国高校古委会独立组织评审。古籍整理项目是推动古代文化建设研究的重要平台,对于推动中国古代文学、古代汉语、中国古代历史、中国古代思想史、中国哲学等学科建设都具有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