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校科学技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8-03-23 15:08  

3月22日下午,校科学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校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树刚副校长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来兴平代表校科技委秘书处作关于调整校科学技术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说明,汇报了2017年学校科技工作和科技委工作情况,传达了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18年科技工作要点及指标任务情况。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介绍了我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汇报了《西安科技大学学院(部 )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分解办法》、《西安科技大学学院(部)科学研究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制定情况。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科技大学学院(部 )年度科研目标任务分解办法》和《西安科技大学学院(部)科学研究工作考核评价办法》。

李树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7年科技委的工作卓有成效,2018年科技工作任重道远,要继续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发挥优势、服务需求、强化内涵、增量提质”的工作方针,付出更多的艰辛努力,积极动员广大教师投入科技工作,努力激发新活力,力争实现新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