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陕西投资集团总经理宋老虎一行来我校陕西省硅镁产业节能与多联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调研
2018-03-20 14:36  

 

319日下午,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老虎一行来我校调研电解法冶炼金属镁技术,调研座谈会在陕西省硅镁材料节能与多联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长蒋林、副校长李树刚,科技处、材料学院、陕西省硅镁产业节能与多联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树刚主持。

会上,陕西省硅镁产业节能与多联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晓刚介绍了工程技术中心建设情况、电热法冶炼金属镁技术研发情况和硅镁碳新材料工业园建设规划情况。宋老虎一行参观了陕西省硅镁材料节能与多联产工程技术中心,双方围绕电解法冶炼金属镁技术和硅镁碳新材料园区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蒋林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顾了学校与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合作历程和合作成效,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了解,谋求合作、创新模式,充分利用“雁塔联盟”平台,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促进产学研全面对接、互惠共赢,携手推动共同发展。宋老虎介绍了陕西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希望与学校加强对接,共同推进金属镁冶炼技术的产业化发展,有效转化学校的科研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