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校领导出席榆林市科创新城建设座谈会
2018-02-01 18:03 戴开文 

201821日,榆林市科创新城建设座谈会在省科技厅召开。陕西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科技产业发展处、高新技术发展处、社会发展科技处等相关处室,榆林市政府、榆林学院、西安科技大学等相关单位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卢建军主持,我校校长蒋林及科技处负责人出席参加了会议。

榆林市代市长李春临介绍了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科技工作相关情况,以及榆林市科创新城建设的总体思路、整体框架及具体布局等相关情况。榆林市科技局、榆林学院分别作了科创新城建设的补充。

科技厅相关处室就榆林科创新城建设展开了讨论,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卢建军厅长围绕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对榆林市科创新城建设提出在省、市、区三级创新体系建设中合理定位,构建自身的创新体系,支撑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发展,构建产业体系支撑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以区域创新体系和产业体系为基础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支撑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以软规划先行和科学建立指导科创新城建设,打通外部创新的资源链条,充分利用好科技创新的知识、技术、产品、产业要素,实现全要素全链条一体化,将科创新城建设成为引领世界能化产业发展的基地和典范。

蒋林校长表示要发挥学校地矿安全及相关学科的学科优势和科研特色,将榆林市作为科技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战场,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与交流,为国家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及榆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