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科技工作会
2018-01-24 17:52  

 

2018124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工作会在雁塔校区召开。校长蒋林、副校长李树刚、科技处负责人和来自学校17个学院(部)的31位院长及主管科研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树刚主持。

 

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学校科技工作情况;安排了近期重点科研工作;解读了《西安科技大学年度学院(部)科研目标任务分解办法》、《西安科技大学学院(部)科学研究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及2018年科研目标任务分解情况。各院长就2018年科研目标任务、分解办法和考核评价办法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蒋林在讲话中指出,学校2017年科研工作完成的很好,下一步各学院要积极搭建院内外、校内外科研团队,通过大团队、大平台,申报大项目和国家级奖项,学校科研工作要主动服务煤炭行业和地方龙头企业,学院领导在完成科研任务过程中自身要硬气。

 

蒋林要求,科技处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答复,科研目标任务分解考虑资源投入,科研指标增加SCI论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