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汇报评审会成果召开
2017-12-10 20:24 管理员 

    12月10日,西安科技大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汇报评审会在雁塔校区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马宏伟、王念秦、任建喜、余学义、李侃社、杨建业、常心坦等7名评审委员会专家,25名项目负责人,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评审会,会议由科技处来兴平处长由主持。

来兴平处长介绍评审委员会专家、会议内容,说明立项相关要求。戴开文副处长汇报项目申报及形式审查基本情况,领学《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度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评选推荐办法》。

负责人就所申报项目基本情况、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题目、摘要、科学问题、创新点、技术路线等方面内容的做现场汇报,评审委员会专家对汇报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评议审核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结题答辩获得优秀评价的4个项目及所有汇报项目,经投票表决,确定优秀青年科技基金第二层次拟推荐立项项目13项,第三层次项目15项。

优秀青年科技基金是2007年颁布的《西安科技大学科研培育基金管理办法》的升级替代版,瞄准培育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主的国家级项目和SCI为代表的高水平论文,加大了项目资金支持力度,是深入落实学校“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发挥优势,服务需求,强化内涵,增量提质”科技工作方针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学校青年科技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顺应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要求,青年教师积极申报优秀青年科技基金项目,树立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统一的宏伟目标,为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注入动力,展示了学校科技新兴、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