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汇报会成功举办
2017-11-14 18:2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强化基金项目执行过程管理和执行责任,建立科学有效内控机制,提升项目管理效率和服务能力,提高基金项目结题质量,夯实青年基金延续面上项目的基础,20171114日上午,学校组织举办了“西安科技大学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汇报会”,对我校2018年度将结题的29个项目进行评审评价。

会议共邀请10名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组成评审委员会,副校长马宏伟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下设“机电理化组”和“地矿工材组”两个评审组,每个评审组各有5名校内知名专家进行点评。科技处处长来兴平主持汇报会,科技处副处长戴开文介绍了结题项目相关情况和要求,领学了评审办法。副校长马宏伟讲话,对会议提出了认真评审、严格把关、精心选拔三项要求,要将每年的结题汇报会打造成青年科技人才选苗育苗的竞技场,顺应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趋势,构建助力青年人才潜心钻研、脱颖而出的校内资助体系,促进学校科技工作增量提质。对项目负责人提出认真汇报、真诚学习、明确目标的要求,鼓励项目负责人通过汇报加强学术交流和日常科研合作,促进科研道路迈上新的征程。24位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主要从研究计划执行情况、目标完成情况和延续申报面上项目设想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专家主要从项目研究及汇报材料存在的问题,延续申报面上项目建议意见和面上项目申报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

结题汇报与评价是我校近期开展的国家基金系列活动之一,是加强科研项目管理的重要举措,对营造良好科研氛围,鼓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发挥了总要作用。同时,对促进学校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科技处

2017年11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