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聚焦基金提质增量-我校举办首次“青年学者学术沙龙”
2017-11-03 09:51  

 为活跃学术思想,促进学术交流,加强学科交叉与融合,拓展学术合作,营造良好的科学研究氛围,学校开展“西安科技大学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活动。11月2日下午,首次西安科技大学青年学者学术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交流,旨在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高我校青年学者基金撰写水平,推动我校基金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术沙龙分自然科学一组、自然科学二组、人文社会科学组三个小组,分别在建工学院、机械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术交流。活动共邀请12个学院的28名青年教师和12名校内专家参加。参与活动的青年教师从个人科研经历、研究基础、基金选题、研究思路、申报进展等方面围绕基金申报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根据汇报情况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并针对基金申报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