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广东煤炭地质局刘金森副局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17-10-24 10:47  

 

1023日下午,广东煤炭地质局刘金森副局长一行来我校交流产学研合作事宜。副校长马宏伟、科技处、学工部、研究生院、对外合作与联络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能源学院、建工学院、地环学院、测绘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马宏伟副校长主持。会上,马宏伟首先对刘金森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科技处副处长孙颜红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情况。刘金森副局长从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优势领域等几方面介绍了广东煤炭地质局基本情况。刘金森副局长表示,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一直与学校紧密合作,学校的校友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技术攻关、学生实习就业和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与学校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马宏伟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科研和人才优势,瞄准企业需要,大力开展应用研究和技术攻关,构筑联合科技攻关的平台,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

会上,双方就科技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