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学校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动员会
2017-10-16 17:01  

 

10月16日下午,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动员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杨更社、副校长马宏伟,党(校)办、组织部、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科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能源学院、安全学院、建工学院、机械学院、地环学院、测绘学院、化工学院、材料学院院长及分管科技工作的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更社校长主持。

会上,马宏伟副校长在回顾总结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工作的基础上,从建设基础、建设意义、建设思路、组织机构、工作进度和任务分工等方面对学校建设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人员围绕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孝德书记介绍了国家级科研平台的类型、定位和国家布局,肯定了我校建设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基础,对做好申报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理清思路,明确发展目标;二是要突出特色,凝练方向,汇聚创新团队;三是要整合资源,加大投入,保障建设需求;四是要加强交流,多方沟通,争取上级支持。

杨更社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要树立信心、明确目标;三是要夯实责任、扎实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