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办事指南  科技成果池  科研基地  人才队伍  下载中心  研究院 
站内搜索
科研管理平台

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开幕
2017-10-12 11:42 科技处 

10月11日,“陕西省首届高校科技成果展和第三届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开幕。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宣布展会开幕并参观了部分展厅,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致开幕词,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主持开幕式。此次展会由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牵头,联合省上有关部门举办,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畅通产学研用合作渠道,进一步推动全省校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我校马宏伟副校长,科技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及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展会,我校展出科技成果13项、研究生成果15项,参加路演项目1项(安全学院邓军教授团队的项目《煤自燃特征信息高密度网络化无线监测预警系统》)、签约项目1项(机械学院曹现刚教授团队与西安重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项目《神南矿业设备全寿命管理系统》,合同金额282万元),同时我校还进行了成果实物展示与演示,吸引了展会现场的众多目光彰显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实力和水平,我校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创造了良好契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西安科技大学科技处
 电话:029-83858205 传真:029-83858205 E-mail:kjc@xust.edu.cn